Singpost ~ Quest For Amusement
SEARCH BLOG


Thursday, October 17, 2013

小小传奇 Gonna Make It Emo Instagram and Twitter Posts - Yang Yuan Shuai (Xu Bin), Zhang Wen Ya (Yahui) and Su Xiao Xiao (Julie Tan)


xiao xiao chuan qi

Gonna Make It: Emo Instagram Posts from
Yang Yuan Shuai (Xu Bin), Zhang Wen Ya (Yahui) and Su Xiao Xiao (Julie Tan)
Simultaneous TV Character Social Marketing with On-Air Broadcast.

小小传奇: 张文雅, 杨元帅, 苏小小 的 INSTAGRAM 和 TWITTER 故事
陪你看电视!






你认为身份平等的人就一定会白头到老吗?我们一定会幸福的!#Oscar #杨元帅 #苏小小 @julietan_cxq @ch8sg credit: @gonna_makeit



我是不是你第一个男朋友?#Oscar #杨元帅 #苏小小@julietan_cxq @ch8sg






或许我不能不说. . .我辜负了你. . . @ch8sg #小小传奇#gonnamakeit #oscar #张文雅 @yahuiyh


你会祝福我们吗?@ch8sg #小小传奇 #gonnamakeit#oscar #苏小小 @julietan_cxq


改变需要改变的,接受不能改变的。。你会祝福我们吗?@ch8sg #gonnamakeit #小小传奇 #杨元帅 #文雅


你可以用一分钟遇见一个人 用一小时了解一个人 用一天爱上一个人 但是你却要用一辈子忘记一个人 @ch8sg#gonnamakeit #小小传奇 #杨元帅


but I can't help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... @ch8sg#gonnamakeit #小小传奇 #oscar #杨元帅 #苏小小


如此黑暗的世界,就因为"她"的出现。#gonnamakeitdebuts tonight at 9pm on Channel 8. @ch8sg #小小传奇 #张文雅




张文雅并不复杂。她要的爱,其实很简单。
 。

因为他。所以我






他是我的。



 I waited, but you never appear.


我只想说, 我爱你。



0 comments: